南树姑娘

青春有点疼 纯粹又挠人

这仍然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生活照
在太平洋上 在邮轮上 在栏杆边
穿着泳装 披着长长的头发
没有化妆 没有调光线
甚至只是用ipad拍下来的低像素的照片
有风 有微笑 有海 却也只有这些
在海上的意思很奇妙 手机没有信号
船上也没有南通的朋友
好像我是孤独的 又不是孤独的
我也只是偶尔想起你们而已
在船上认识了 同行的原本却不认识的gray 他有礼貌 性格也好 耐心地带着我玩winsport 我一个劲地发空球 感觉好扫兴 他也没有不耐烦 继续指导
还有12岁的混血儿matthew 他开朗阳光
篮球桌上足球winsport还有游泳都很厉害
大方地请我们去老式美国餐厅吃五美元一客的自助
另外有两个重庆的小女孩 腼腆的中得混血儿romeo 还有被我们叫成rose的blues
想起来那个时候晚上十一二点 海风很大 温度也低
我们几个小孩子哪里来的兴致和勇气就直接往露天的泳池里跳
特别特别开心。


评论

©南树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